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公子小白

一个忧郁而又潇洒的男人

 
 
 

日志

 
 

网络推广之邮件推广细节  

2012-02-16 16:32:05|  分类: 网站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推广的方法千万种,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就是最好的,下面介绍下网络推广常用的推广手段-邮件推广,相信喜欢在网上冲浪的你们都会经常收到陌生人强制性发的邮件广告吧。有时候连我们自己做这一行的人都会觉得很烦,更别说潜在客户收到这样的邮件心情会怎样。还有就是邮件老是发不出去,全手工发邮件耽误时间。那么我们在邮件推广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使用电子邮件软件
      发送邮件常见的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登录电子邮箱的网页界面,在电子邮箱的网页界面管理和收发邮件;第二种方式是用软件来管理和收发电子邮件。常用的邮件软件有Foxmail、Outlook等。笔者建议有条件的用户(比如拥有自己的电脑)用软件来管理和收发邮件,一来所收发的邮件都保存在你自己的电脑上,管理、备份都比较方便;二来可以在Foxmail、Outlook等软件上做一些个性化的设置,如落款、格式、发件人地址、回复地址等。

 二、电子邮件地址的有效性以及电子邮件服务器的稳定性

有些人在发出电子邮件后,往往等不到别人的回复。问题出在哪里?其实问题不是别人没有回复,而是别人回复了,你却收不到!
三、邮件内容的编码

有些人收到了别人的邮件,但完全看不懂其中的意思,看到的是一团乱码。这是由于邮件的格式以及编码的方式不正确。邮件的格式有文本格式和超文本格式,而邮件的编码方式有ANSI格式、GBK格式、BIG5格式、UTF-8格式、Western格式、ISO等格式。对于其他国家的文字,都有一些专用的格式。如果编码识别错误,文字将不能正确显示,而出现一团乱码。

    适用于简体汉字显示的编码有ANSI、GBK和UTF-8等编码方式。实际上,UTF-8囊括了现有的所有的编码方式,因而适用于所有的文字的显示。因而无论你的电子邮件是纯文本格式的还是超文本格式的,建议都采用UTF-8的编码方式。

    采用某种编码方式之后,最好以某种方式来声明你的邮件的编码方式。尽管大多数软件有自动识别编码方式的功能,在邮件没有声明编码方式的时候可以自动检测和识别编码的方式,但自动识别总不是那么灵验的,时常有识别错的时候。一旦识别错误,你给人家的邮件就显示出乱码了。如果对方不知道怎么来检测你的邮件的编码,你的邮件就白白发送了。

    纯文本格式和超文本格式的编码的声明方式是不一样的。在不同的软件中,设置编码的方法也不一样的。至于怎么设置,最好自己在相应的软件的帮助文件中去寻找。
 四、电子邮件的标题和落款

在邮件的标题中,要尽量简单明确地表达发送这个邮件的目的,让接受邮件的人能够一目了然。现在,每个人每天都要收到数十份甚至数百份电子邮件。如果您的邮件的标题能够简明扼要地表达您的邮件的内容和目的,收件人就可以迅速决定取舍了。

    在电子邮件中,适当的自我介绍也是相当重要的。最简单的自我介绍的方法就是在邮件的抬头或落款位置标明自己的公司名称、联系方式和自己的称呼。笔者时常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邮件,内容非常简单,就几个字“请报价”,不知道这个邮件是什么人从哪里发过来的,这个人的邮件地址在我的客户群中也查不到。这种邮件显示了发送人非常粗俗无礼,我通常是直接删掉的。

    如果您是用软件来收发和管理邮件的,则可以在软件中通过设置模板来设置落款的内容,这样在每次发送邮件或回复邮件的时候就可以自动将落款的内容添加上去,避免令人反感的无礼邮件的出现了。

    另外,在回复别人的邮件的时候,要尽量将别人邮件的原文附在后面。现在的社会是一个信息化的社会。每个人每天所发送的邮件或许非常多。如果你不把对方的原文附在后面,收件人还要翻看他原来发给你的邮件,增加了他的工作量和时间的开销,也降低了成交的机会。

因此,在电子商务场所,要踏踏实实,不要耍酷。踏踏实实都写上你的本名、公司名称、还有你所从事的业务的简要内容。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