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公子小白

一个忧郁而又潇洒的男人

 
 
 

日志

 
 

新年新气象,新征途,让我们携手开启新的旅程  

2012-02-02 14:07:01|  分类: 创业/80.9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顾过去一年所走过的历程,有欢笑,有泪水,有痛苦,有喜悦,在君意传媒各同事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拨开乌云见彩虹了,过去就让他过去吧,把过去的失败经验教训作为来年进步的动力,时时刻刻鞭策着我们前进的步伐。新的一年,让我们重新背上行囊再次杨帆启程,去开启我们新的一轮征途。

新的一年开始了,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 时间流逝,过去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来到了。无论过去的一年怎么样,面临着多少欢乐和痛苦,是顺利还是坎坷,我们都挥手告别。
过去的一年了,不管是得还是失,不管以前是正数还是负数,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把它归成零,把它当成新的一轮比赛的新起点,为新的梦想努力加油冲刺吧!!!
期待新的机遇,期待新的气象,
期待新的改变,期待新的提高,
期待新的进步,期待新的成功,
期待新的喜悦,期待新的幸福。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
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古人所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假的耶,我相信只要你努力的去做,或大或小都会有成功的一天,相信老是跌倒并不是坏事,总之,只要你真的付出了一定就有回报,如果你已经失败多次了说明你离成功已经不远了,那里跌倒就要在那里爬起来,不要心灰意冷,失败是成功它妈,只要从失败中找到失败的原因,成功就在眼前,时间就是本钱,我们还年轻,一切的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君意传媒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前程似锦!工作顺利!步步高升!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