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公子小白

一个忧郁而又潇洒的男人

 
 
 

日志

 
 

怎样做才能让自己网站的百度快照隔日更新  

2012-03-10 09:29:48|  分类: 网站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被收录的网页,在百度上都存有一个纯文本的备份,称为“百度快照”。网站首页的百度快照有快有快,最为正常的就是显示昨天的百度快照,很多网站的快照都是昨天,例如A5 网易 新浪等等很多站都是,但也有一些站不是昨天,一个星期前,有的更远,一个月一年都有,快照很久以前的网站都是一些每人管理的垃圾站。现在PR不更新,百度快照是一个衡量网站权重的关键之一,很多做友情链接第一就是看你的百度快照,不正常一般的人都不跟你链接的!那新站怎么做到10天内百度快照正常呢?

第一、文章内容的质量
  网站内容的填充是让百度隔日快照的基本衡量,搜索引擎蜘蛛不是死蜘蛛,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那种,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做好网站的内容,当然原创是首先,如何对某个行业还不是太熟悉,不知道如何下笔,那么我们就做伪原创,在A5搜索伪原创会出现很多相关文章,可以学习下;然后就是制定更新计划,比如每天早上8点到10点更新10篇文章,根据自己网站的实际需求量出发,有了更新内容计划就照着狠狠的执行下去。
第二、如何留住搜索引擎蜘蛛
  填充好了大量的内容,也就有了百度蜘蛛的食物了,我们就可以去引导蜘蛛进我们网站掠食,当蜘蛛进了网站后我们应该如何留住它呢?这个就要观察我们网站的相关数据了,百度假如来爬行了会在网站服务器上留下痕迹,从服务器日志中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蜘蛛的痕迹,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百度蜘蛛和查看服务器日志的可以百度一下;引导搜索引擎蜘蛛进了网站,我们就要让它有规律的爬行我们的网站,这个就需要链接的导入,一般新站到权重比较高的论坛,例如A5去引蜘蛛都是比较明智的,对于链接不需要每天大量的导入,只要从网站服务器日志上观察搜索引擎蜘蛛是否有规律的爬行我们网站即可,如果是那么就从网站的内部去下功夫。
第三、软文让外链自动化增加
  拥有了良好的基础,剩下的就是给网站导入链接,推荐大家写软文投稿,找一些和自己网站相关的论坛去投稿,比如我是做塑胶模具网站,我就尽量去原创一些有塑胶模具的文章,虽然不是专业性的文章、,但是必须要有可读性,要让企业和客户产生共鸣,最好是多少能给他们带来一点帮助,这样就有可能被各大网站转载,如果文章写的很精彩,实用,被推荐到首页去,那通过这篇文章带来的外链数量是非常庞大的,可以说是一劳永逸,只要坚持执行这三点,想让百度不隔日更新快照都难。

 

                                                                                                                                                 君意传媒-君子小黑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