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公子小白

一个忧郁而又潇洒的男人

 
 
 

日志

 
 

电子商务时代之网络营销  

2012-03-12 11:40:37|  分类: 网络营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世纪,要么是电子商务时代,要么就是无商可务-比尔盖茨,所以要是您公司还没有涉及到电子商务,那用现在的话说可能就有点OUT了,你将会失去更多的市场,远远不能超过您的竞争对手。君意传媒专业为各中小企业提供一条龙的电子商务服务,汇聚了一大批行业中的精英,是您成为电商之路的最佳拍档。
     网络营销从以前单一的营销到现在的资源整合、方法整合的营销,通俗来说是把有效推广手段加上有影响力的资源整合在一起营销,而现在企业都了解到网络营销带给产品的正面而有效的影响力,有同事问过我网络营销的目的是什么?而公司的角度来说是带来价值—产品的销量,而对于自身来说网络营销是带给公司一个正面而有效源源不断的用户,而销售则是一线完成。

企业必须了解到网络营销的几个关键要点
1、市场需求:为何要了解市场,网络营销并不是单单的营销方法,只要企业给出产品,再制定出营销方案再执行就可以,而是通过了解市场需求,才能成功做好网络营销工作,正因市场上并不是只有你一种产品的存在。把市场上的需求再结合网络营销策略,打造一个完整的网络营销方案,只有通过知已知彼才能成功地打胜一场仗。

2、用户定位:一般企业都明确产品是属于哪一类人群的使用,但是否能抓住消费人群的注意这点需要注意的,在市场上可能在一个定位商铺上摆出你的产品,别人就知道你是卖什么产品的,但在互联网上却不同,除非你的品牌声誉很高,可以达到不请自来,若有这样的效果你也不需要网络营销。所以在互联网上必须把你销售的用户人群定位,他们活跃在哪里?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把你产品的用户定位。

3、互动交流:一见钟情,无疑这是双方的需求而定,就是当消费者是为企业产品而来的,则作为网络营销工作者无须花费太多时间却交流沟通,但在互联网上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会对产品一见钟情的,所以网络营销工作者必须担起企业与消费者交流互动的桥梁。把企业正面信息及产品的优势等方面信息告诉消费者,1.76精品传奇让消费者对企业及产品都一个良好的印象。增加企业及产品在网络上的支持度及信任度等因素,良造正面的影响。目标长远网络营销在大部分人印象中都会被认为是网络销售,当你跟别人说工作是网络营销,他会问你,业绩高吗?这一类的问题,部分企业在开始接触时会说你能给我带来多少销售量,一个月里你做到多少销量,无疑这是企业最关心的问题,但网络营销并不是短时间的带来销售的策略,它是帮助企业长期而良性的发展需求,在互联网络提供良好企业环境结合网络平台的长期推广策略,若企业想利用网络营销短时间内提高销量,除非是投入大量资金,但并不是网络营销的初衷,所以企业做网络营销必须要把眼光放更远。君意传媒-网络营销

 

                                                                                                                                                  君意传媒—君子小黑

  评论这张
 
阅读(30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