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公子小白

一个忧郁而又潇洒的男人

 
 
 

日志

 
 

百度文库网络推广5个注意事项  

2012-03-12 19:32:07|  分类: SEO营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都知道,百度自己的东西比如: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百度贴吧等的权重都是非常高的,如果在这些平台上做推广,则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既可以优化自己的网站,又可以让自己的信息获得比较好的排名。但是,要想借用百度这么好的平台,哪可不是一般人都能如愿的,尤其是百度百科和百度文库最是麻烦。往往写了一上午,结果还是通不过,原因何在?其实,这里面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和规律的,下面分享下我做百度文库的方法,按照这种方法去做,一般通过都不成问题。

  1、名称

        因为有些词竞争比较激烈,很多同样的关键词已经在上面了,你要做一样的关键词的时候,里面系统会提示你文库已被其他文友先做,提示你上其他的,这时候,你可能就对这个关键词束手无策了。告诉你一个新的方法:你把自己做的文库那边命名改掉,或加几个字,或减些字,但是考虑到文库命名的可读性。比如你原来的文库命名叫:“福建厨师学校”。但是这个已经被上了。因此你的文库命名可以改成“海峡福建厨师学校”。但是你要做的是“福建厨师学校”这个关键词怎么办呢?不用怕,我们把标题改成“福建厨师学校”,这样就可以了。

2、描述

       上文库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就是描述语。也就是文库的介绍。这个不要写太多,但是一定要写的好,因为快照的时候,会把这个快照到里面去得。所以这个地方一定要体现最核心的东西。而且文字一定要写有煽动性。最后,就是关键词,这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把你核心要做的关键词写到里面去。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您最重要的词写在最前面。当然竞争激烈的话,写一个最关键的就可以了。不然,很难能排在前列。

3、格式

       大家知道,做文库有很多种文本格式,有WORD、PPT、TXT、PDF等等,我个人觉得PPT比较好用。因为PPT有各种不同的模板,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模板来做文库的底板。用PPT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格式进行自由变化。这样对文库的质量的提高有一定的帮助。

4、文辑

       有做文库的人可能都知道,文库里面有个文辑,大家不要小看这个文辑。大家可以把做的文库都归纳到文辑里面。这个文辑就相当与一个线一样,把你做的所有文库串起来。这样也有利于蜘蛛抓取。相互提升。同样也方面用户看你其他文库的信息。

      关于做文库的一些小技巧就讲到这里,希望能对在文库中遇到困难的朋友一点帮助。网络传播推广是一件实践性非常强的操作性技能,同时也是一件策略方法技巧糅合在一起的工作,需要认真去摸索。

5、评分

       有的人问,做文库到这里是不是就结束了。不,只能说是完成了上传的部分。其实文库被收录后,我们不能不管不问。一定要稍微眷顾下,比如教几个朋友个自己的文库评评分,最好是5分,这个对搜索引擎的帮助很大我不敢说,但是肯定有一定的帮助。还有也下载下载。这样无形中增加文库的点击率从而也能增加文库的权重。

以上5大点,只要你用心的去做到了,百度文库就对你臣服。

 

君意传媒---天马落梦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