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公子小白

一个忧郁而又潇洒的男人

 
 
 

日志

 
 

软文撰写技巧  

2012-03-20 23:40:32|  分类: 营销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软文推广是网络营销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可以说是推广的一个重头戏,无论是对于网站的外链建设,还是其它方面的内容,都非常重要,而对于我们大家来说,软文的写作上总是有那么点不如意,不是这里的问题,就是那里出问题,而在写软文的时候,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及操作技巧呢?

第一、不要插入太多的硬广告

软文写作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就是要做的广告植入文章中,润物细无声,让人看着看着就接受了,不要通篇的都是广告信息,也不要一篇文章下来了,内容说了,结果要推广的内容忘记加入了,那么,这样的文章都是比较无力的,也可以是比较失败的,所以,写文章的时候,要稍微花点心思去写。

第二、不要写自己不熟悉的内容

“术业有专攻”而对于我们站长来说,更是在某一方面举办很强的专业知识,而对于其它可能就不很擅长,那么,如果你接触了,你就可以去写,如果你不清楚,你不了解,那么,你就不要去写这方面的内容,笔者就遇到一些站长,某些方面的内容不懂,就随便的乱写,结果,让人看了云里雾里的,看了这样的文章,误导别人不说,还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第三、不要太马虎文章的质量了

不同的站点,对文章的要求是不同的,你可能会认为自己的文采不好,写的都是大白话,其实,写文章的就是要这样,大白话的文章,只要你分享的内容,对大家都是十分的哟用,那么,无论怎么样的大白话,大家还是非常乐意读的,关键是不能因为大白话就不乐意分享了,这对于自己站点的发展是没有帮助的。

第四、不要写别人看不懂的标题

有些站长为了卖弄文采吧,一篇好好的标题,它非得不好好写,引经据典倒也没什么,关键是让人看了标题,不知道写什么或者说的什么,试想下这样的文章你投递出去,那些站点的编辑看了,会怎么说?估计它们都会晕菜的,你投递能通过的概率也就非常的小了,好的开始时成功的一半,那么,写文章的时候,也就要注意这些内容了,写有用的标题,最好,通俗易懂,而且是大家经常搜的内容,也有利于搜索引擎抓取。

第五、不要忽视自己的版权信息

版权这个国人头疼的东西,想要不让别人转载,别人有都在转载的内容,这里就有必要加个版权,这个版权信息,在对文章版权声明的同时,也可以把相关链接加上,给自己站点加上有利的内链,另一方面,投递出去的文章,对于某些站长来说,它们还是很乐意把你的链接加上的,所有,在写文章的时候,也要注意加下版权!

以上5点是软文撰写不可忽视的地方,希望能对大家都有启示。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